新约


群内接龙,议书向,重度ooc,我感觉第二棒会想揍我。设定随便来的。

“你觉得这里有神明存在吗?”尤库蕾斯问出这个问题让杰德觉得奇怪,因为他们是恶魔。神明规定他们住在世界的角落,与弱小的生命人类一起生存,并且制订了严格的规定削弱了他们的能力。
“不能伤害人类。”
“不能食用人类和同类。”
“不能在人类面前暴露自己的身份。”
很多时候,杰德觉得神明就是群莫名其妙的家伙,但是没有办法,宇宙的法则也是他们制定的,他们只是在神明创造宇宙的过程中无意产生的污点而已。
“怎么可能。”杰德的回答是这样的,“神明是不可能怜悯我们的。”她抬头看向天空,只有恶魔才能看清楚蓝天白云后的骗局,金色的结界将这个角落给包围,就像牢笼一样囚禁了他们。

直到平衡被打破前,杰德也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尤库蕾斯会问这样的问题,因为在她眼里尤库蕾斯就像一台精密的机器一样,不会做出毫无意义的行为,也不会说出像那样毫无意义的话,准确说尤库蕾斯的每一个行为就像已经计算好一样,绝对不会出现错误与偏差。
平衡是在第两万年的时候被打破的,那天是她和尤库蕾斯搭档第18000年的纪念日,二人站在守望塔的的第1386层,杰德背后显现的红色翅膀纹路带着二人飞到离“牢笼”最近的地方,守望塔的顶端是离神明最近的地方。
尤库蕾斯不能飞,这是杰德一直知道的事,不知道为什么,尤库蕾斯后背上的恶魔纹身只有一半,另一半就像被撕裂一样,露出不规则的痕迹,就像野兽扯断了什么一样。杰德不知道尤库蕾斯以前经历过什么,在18000年前她们偶然相遇在守望塔下,她看见尤库蕾斯独自一人在塔下徘徊。
“你是外面派来的?”
“我不知道,我醒来就在这里了,我大概是被他们抛弃了吧。”
“我是杰德,这里的负责人,先登记一下吧。”
“我的名字……”对方愣了一下思考后回答:“叫我尤库蕾斯就行了。”
“你了解目前的状况吗?”
“不了解。不过,我大概是恶魔吧,他们是这样叫我的。”尤库蕾斯的异色瞳在黑夜中闪烁着,和杰德的双瞳相呼应。
“‘他们’是指天上的吗?”杰德抬头看向天空。
“我忘了。我只记得我被击落后直接坠落在这里的,还好这里有结界救了我一命。”
杰德想起守望塔的结界会庇护恶魔的事,大概这是神明对他们唯一的宽容。她想到这里,最后选择接受了尤库蕾斯,毕竟她不可能让一个未登记的恶魔在人间随便走动。
“到了。”,杰德在塔顶停下,将尤库蕾斯放下后,二人就这样站在仅有一平的塔顶,现在神明距离她们不足1000米。
那天之后,杰德不得不承认那是她的错,她不应该答应尤库蕾斯的请求,不,她不可能不答应,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,就像尤库蕾斯说出那句话一样。
“再见,杰德。”尤库蕾斯轻轻说道,声音就像以前那样柔柔的,但是语气却是杰德没有听到过的冰冷。
“什么意思?”杰德看向站在身边的人,尤库蕾斯竟然直接跳了下去。
“喂!”
尤库蕾斯飞速下落着,杰德张开了红色翅膀状纹路后也跳下去。她试图抓住尤库蕾斯,但是追不上。
“尤库蕾斯!你在做什么!”杰德喊了出来,她不知道自己声音能否传达到尤库蕾斯的耳中。
“我在确认。”尤库蕾斯的回答被狂风撕裂,“我的身份。”
这些话杰德没有听见,她只想抓住自己眼前的同伴,然后她只看见天际伸出一条金色的锁链,擦过她的脸庞,比她更快地接近,更快地抓住了尤库蕾斯。
神明?杰德转身看向天际,又看向尤库蕾斯。
“你们来接我了。”尤库蕾斯微笑着说道:“恕我拒绝,神明大人,你们的事太无聊了。”金色的锁链随即被她挣开。
杰德不得不承认,那这是她第一次见到真正的神明出现在这里,带来的结果也是她无法想象。
十二翼的金色纹路在尤库蕾斯身边逐渐显现,那是仅次于耶和华的大天使撒旦的标志,带领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对耶和华发起反叛,但的却被打入地狱的神明。突然涌入双眼的金光中,杰德想起两万年前在天幕上发生的异常现象。
“尤库蕾斯……”杰德心情复杂的看着自己搭档。
但是那些纹路是如此的奇怪,右侧的大部分翅膀还是呈现断裂状,尤库蕾斯被自己的光芒环绕,她想来了关于两万年前的事。金色的纹路在她的手臂上延伸开来,最后在手腕处停下,尤库蕾斯抬头望向天际。
天空塌陷下来,曾经的金色牢笼开始破碎。神明的军队出现在这个宇宙的角落,他们想要消灭掉复苏的撒旦,神明的金色弓箭对准了尤库蕾斯。
“尤库蕾斯!!!”杰德被突如其来的狂风撇开,她看到尤库蕾斯面无表情的面对神明。
这个世界完了。杰德看向地面,无数的恶魔开始躁动起来,神明的规则被打破了,黑夜将会永远覆盖这里。

战斗持续了很久,天空中黑色与金色交错着。直到这里被毁灭,杰德一直站在守望塔的塔顶观察上面的战况。
“撒旦,还是尤库蕾斯?”杰德看见尤库蕾斯突然出现在她面前,她们和分别时没有什么两样。
“你是谁?”环绕在尤库蕾斯头上的双翼纹路展开,露出里面已经化为金色的双眼,神明问道:“我的记忆里为什么会有你的存在?”
“我是恶魔,名字叫杰德,你觉醒前的搭档。”杰德回答。
天空已经被染上红色和金色,地面上的文明也已经毁灭,她们脚下只有被改变的地形,在这里唯有守望塔没有倒塌,还直挺挺地立在废墟之上。
“愿意为我效力吗?”尤库蕾斯,不对,是撒旦伸出手。
“我的责任不允许我这样做,我要守护我的同伴。”杰德拒绝了尤库蕾斯的邀请,虽然她说的话也是无意义的,因为不管是人类神明还是恶魔都已经毁灭了一大半。
“你了解目前的状况吗?”
“不了解。很奇怪,我会和你聊天,在这样的情况下。天神准备发动最后的攻击了。不出意外这次之后,这里会被毁灭,你也会死在这里。”撒旦飘浮在离杰德不到半米的地方。
“你呢?”杰德上前一步,她们面对面直视对方的双眼,“尤库蕾斯,你怎么办?”
“他们无法杀死我。”
“对不起。”杰德抬起头看向撒旦,“三万年前的事,对不起。”
撒旦的右边纹路被突然击碎,再次,同样的情景在三万年前她也经历过。已经陌生的记忆突然蹿入她的脑海里。
“杰德。”尤库蕾斯熟悉的蓝白异色瞳再次出现,“又一次吗?”
“下一次,我会站在你那边。”杰德说道,三万年前她也这样说过,现在也是一样的话。
“希望如此。”尤库蕾斯化为光芒消失在空中。
杰德抬头看向天空,天空中正在降下审判,世界又要再次重启,岌岌可危的旧世界将要灭亡,新的世界将会取代这里,而她还会呆在这座守望塔,等待下一次机会。



September
17
2018
评论(2)
热度(40)
© 钻石组蜜月进行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